停暖后暖气片该如何进行保养
文章来源:天津市春之晖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5/6/23
停暖后暖气该如何保养呢?下面就来听听专家们的建议吧。 首先如果您家里使用的是钢制散热器,那么在供暖结束后就一定要进行充水处理。进行满水保养,因为钢制散热器*怕的就是氧腐蚀,所以我们要进行氧气的隔离。 第二就是要记住供暖结束后要关紧排气阀,大家也都知道经过整个冬天的供暖后,管道内会存在大量的杂质以及铁锈,出现着这种情况的时候供热单位就会进行加压冲洗,不过一般这种加压冲洗是不会告诉居民的,所以切记关紧排气阀,避免出现漏水,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好在加压冲洗的那天在家里留人。 第三呢就是大家不要将散热器和管道中的水放掉,因为这些水都是经过防腐处理的软化水,可以有效的隔绝空气对散热器和管道的腐蚀,可以延长暖气片和管道的使用寿命。供暖结束后的一周内,*好不要改装暖气管线,因为多数管线内都会留有余水。
行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