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宝宝的主意了, 儿童房暖气片要安全和环保!
文章来源:辽宁好特暖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5/4/25
安装位置 家里的孩子年纪小,活泼好动,喜欢在房间内嬉闹,在儿童房安装暖气片就需要找一个隐蔽点的位置,以防孩子磕碰撞上造成伤害。另外,从功能上考虑,暖气片一般放置在窗户下面,不仅有利于热辐射和散热,还能有效阻止冷空气进入,创造出室温均衡稳定的舒适空间。 安装方式 暖气片安装方式一为明装,一为暗装。明装是暖气片和管道直接裸露在外,不做掩饰,安装简单便捷;暗装就是把管道或者暖气片一并隐藏起来,在室内看不到管道走线,操作较为费事,所需技术要高些。对于儿童房暖气片来说,建议选择暖气片暗装方式,当然这种安装方式适宜新房装修,如果已经装修完毕,只是想改造暖气片就不合适了。 暖气片材质 体积小——孩子对外界的温度很敏感,室温低或者忽高忽低都很容易诱发感冒等症状。相较其他人群,孩子待在房间里的时间更长,冬季约有80-90%左右的时间需要待在室内。因此,儿童房暖气片需要散热量大,保温效果好,能保持室温均衡稳定,让人体感觉舒适温暖。 暖气片款式 考虑到儿童的性格特点和生活习惯,儿童房暖气片应挑选表面没有棱角、突起,边角圆润光滑的。 除了以上这些,儿童房暖气片还需绿色环保,保证室内空气洁净、无污染,即使长时间高温运行也不会挥发出有害物质,从而为孩子营造出一个舒适、健康、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守护他们快乐生活的每一天。
行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