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永在 感恩生命
文章来源:辽宁好特暖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4/11/6
一颗爱心点燃一份希望,一份温暖宛如一日朝阳,一个善举改变一生航向。又一个新学年,又一批好特早基金资助的大学生完成学业走出校门,在新同学步入校园的同时,早基金又开始和学校开始挑选困难的学生做资助。 ★好特“早”基金 2014年沈阳建筑大学基金资助仪式 2014年10月29日,好特“早”基金来到沈阳建筑大学,举行2014年新学生大学生爱心捐赠仪式。和以往一样,本次资助对象是新学期入学的四名贫困大学生,自2011年至今,沈阳建筑大学已有28名贫困学生受到资助,从入学开始,直到毕业离校,四年中将每人获得早基金12000元的资助。希望处于成长成才关键阶段的他们能够在受到资助的同时快乐成长、顺利完成学业。 ★张其成国学基金 ★好特“早”基金 2014年“暖阳”行动沈阳大学基金资助仪式 2014年11月4日,张其成国学基金与好特“早”基金一同赴沈阳大学,举行“暖阳行动”2014年新学生大学生爱心捐赠仪式。 “暖阳”行动是由张其成国学基金和好特早基金共同联手开展的一项长期的捐资助学计划。计划在2013年9月开始实施,每期选取16名个人品学兼优、家庭经济状况相对困难的进行资助,直到他们大学毕业。至今,沈阳大学共有12名贫困学生受到资助,每人将获得基金12000元的资助。目的旨在:引导上进、激励成才、弘扬国学、回报社会。 做为好特人,当看到每一批申请表和推荐信,看到这些努力的孩子遭遇的各种困难甚至不幸,真的希望可以为他们做点事;在他们完成学业走出校门,迈进名企或者考上更高学府的时候,好特人由衷的感到欣慰和自豪。孩子们在用实际行动实现着对基金的承诺、对家人的承诺、对学校的承诺,希望他们能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志存高远,回馈社会。 真情永在,感恩生命!身为好特人,我们共同感受、共同担当,让爱心继续! 好特散热器,我们一直在努力……
行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