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暖气做体检,力保冬季正常供暖
文章来源:辽宁好特暖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4/10/9
平时大多数家庭暖气片不用时都会闲置在一旁,待到来年供暖之际才会再次被启动。长久的尘封再次被开启之后,是否考虑过给散热器做个体检呢?好特散热器提醒您,这是必要的,不仅是为安全考虑。 *一、确保所有散热器阀门处在开启状态,以利于系统排气上水。同时检查阀门连接处情况和阀门的开关回旋使用情况。若出现大面积生锈,阀门锈死无法旋转使用等情况,应及时更换阀门以免发生渗漏危险。 第二、去除暖气片表面的覆盖物,不应在外部管路悬挂、搭放重物,以免因外力作用产生连接管路变形,降低管路使用寿命。有空间条件的用户可以扩大暖气片与周边家具的空间距离,令采暖热量快速传递。 第三、检查暖气片表面细微处,查看外表面是否出现漆面鼓包、锈点、裂纹,着重检查散热管焊接处的表面情况,观察是否存在锈点或一定面积的腐蚀。若出现以上情况应关闭室内管路与楼体系统之间的阀门,并与所购买散热器厂家售后部门联系,等待专业维修人员售后维修。 其实暖气片重复的使用或者闲置一段时间,必定会存在某些隐患。因此,上述关于暖气片再次使用的准备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希望用户能够细心的检查,确保度过个安稳暖和的冬季。好特散热器提醒您:在暖气片停暖的时期也要对暖气片进行适当的保养!切勿对暖气片不理不睬!
行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