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十五年 同心铸辉煌
文章来源:辽宁好特暖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访问商铺     添加时间:2014/7/15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从1999年好特散热器成立到今天,15年风风雨雨,15年坎坷磨砺,铸造的不仅仅是品牌,铸造的更是始终如一的品质。 15年,好特散热器由几十平的小厂房发展成几万平的产业基地,由默默无闻到**品牌*一名,企业在规模、产能、品牌建设上,都取得了飞跃的发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15年,好特散热器走出鞍山,从那曲、喀什、乌鲁木齐到包头,从呼和浩特、锡盟、到呼伦贝尔、从满州里、齐齐哈尔、鸡西到丹东,好特的足迹走遍祖国边境线,填满了北方所有采暖区域,与多家国内知名地产集团和数家地区性龙头地产公司、企业、酒店、学校达成战略合作,为上千家不同行业的客户做过散热器配套,从供暖方案优化、供应产品、售后服务保障等各方面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全方位的服务支持。现已成为国内经济适用房及棚户区改造项目*大供货商之一。 15年,好特散热器只做一种产品——钢制翅片管散热器。在日新月异的今天,好特散热器的产品绝对不是*美观的、*便宜的,在短短几年内散热器行业里一些引领一时风骚的新兴产品从鼎盛到销声匿迹。这更加确定了好特人目标:努力做更实用的、更适合大众的、性价比更高的可量身定制的供暖散热器。 15年,历史赋予了好特散热器更多的社会责任感,也赋予了好特企业关注民生、热衷公益事业的决心。2011年,企业成立“好特-早基金”,基金通过组织各项长期资助帮扶计划捐资近百万,共资助贫困大学生、小学生等过百人,希望处于成长成才关键阶段的学生们能快乐成长、顺利完成学业。 15年,感谢支持信任我们的客户,感谢身边关心我们的家人,感谢所有辛苦付出的同事,感谢有你,感恩有你! 平平凡凡的一群人,一个团队,为了共同创造一份事业、一种生活。十五年坚持如一日的研发、制造、完善一个产品;我们执着、专一,为了产品的设计改进、工艺升级,经常激烈的争论不休,为了一个市场数据的准确,我们较真的反复调研统计。十五年,有汗水和泪水,有欢声笑语,呕心沥血,倾注了满腔沸腾的激情。 就是这样的一群人 为了那一组组给人们带去温暖的散热器 为了引领行业的发展、打造和谐供暖 我们一直在努力……
行业资讯